我們的團隊

劉維邦醫生

高級獸醫
BVSc
MANZCVS (Feline Medicine)
ISFM Academy of Feline Practitioners

劉醫生在香港和澳洲累積了超過15年的全科及醫急症經驗,他的多元化背景使他對動物獨特的醫療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加上他對動物的真誠熱愛,使他成為一位備受尊敬的獸醫。

劉醫生尤其對貓科醫學有著濃早厚的興趣,他於2019年取得澳洲和紐西蘭獸醫科學家學院貓內科的會員資格,這是一項在香港少有的認證。就這項成就,使劉醫生成為護理和治療我們心愛的貓科動物朋友方面的好幫手。

此外,劉醫生不僅專注於貓科醫學,對狗狗朋友的處理也非常熟練,對它們獨特的醫療需求和性情有著深刻的了解。他在照顧貓和狗方面的全面熟練程度進一步體現了他致力於為我們社區的所有寵物提供全面和富有同情心的獸醫護理。

周潤笙醫生

高級獸醫
BVSc
MMANZCVS (Small Animal Medicine)

周醫生是一位對動物福利充滿熱情的獸醫,他於2017年獲得澳洲悉梨大學獸醫學位,在獸醫的各個範疇及實踐有著豐富的經驗,與此同時,他對急症和影像學方面亦特別感興趣。

周醫生對動物的熱愛驅使他進一步拓展他的獸醫領域及專業知識,他於2022年成功完成了小動物內科研究生的考試,同時亦獲得了澳洲和紐西蘭獸醫科學家學院小動物內科會員的盛譽。

憑藉他在內科和超聲波檢查方面的熟練程度,周醫生絕對能夠為你的寵物朋友提供全面的獸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