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及零售區

我們診所的最前線,就是接待處, 為貴客提供專業和友善的服務。預約診症服務可以減少大家的等候時間。此外,我們亦有乾淨舒適的戶內外等候區。

如需購買寵物謢理產品,可以詢問接待處獸醫護士,他們對產品知識豐富,並可協助訂購其他產品。我們選擇的都是最高品質的杜蟲、防蝨、防心絲蟲的產品。我們的獸醫護士很樂意協助你選購最適合你寵物的產品。我們亦有一系列高質的糧食,還有不同的日用品和保健品。

貓貓專科區​

當你的貓留在我們診所,我們會致力令牠住得舒適。我們的八個貓籠都可以讓貓貓盡情攀爬和休息,牠們可以自成一角,不會看到其他貓而造成壓力,或傳播疾病。我們有專門團隊細心照顧,給貓貓最多的關愛,令牠們在無憂的環境中快速康復。貓房和狗房是完全分隔開的,給貓貓在一個放鬆和最少壓力的環境養病。

室內外等候區

貓和狗很多時會對其他同場的不同物種表現焦慮和煩厭,所以我們特別準備了不同的房間,分別給貓和狗等候,減低壓力。

犬專科區

貓和狗很多時會對其他同場的不同物種表現焦慮和煩厭,所以我們特別準備了不同的房間,分別給貓,狗和隔離的寵物。這樣可以減輕牠們的焦慮,也能防止傳染病爆發。

我們有13個不同大小的狗籠讓動物在手術前後入住。小至0.5公斤芝娃娃,大至60公斤的藏獒都有合適的籠給牠!

隔離病房

我們隔離病房特別為有高傳染性疾病的寵物而設, 防止感染來看病的其他動物. 我們特別設計這間與診所其他部分隔絕的病房, 有獨立的出入口, 出入病房需更換口罩, 頭罩, 手套腳套及防護衣. 這樣保護動物不受感染之餘, 也保障醫護及主人.

院內醫學實驗室

我們自設實驗室,抽血後很快知道結果,亦有驗大小便的儀器,另外還有多功能顯微鏡用來觀察細胞和血液。

診斷室

數碼X光機器 、多普勒血壓儀、超聲波儀

先進的X光儀器可以讓我們在短時間拍出細緻的影像;超聲波儀是非入侵性檢查幫助獸醫看到身體內臟和器官的情況,令我們政有效地作出診斷。

牙科室

我們提供洗牙至剝牙等不同的牙科治療。細菌導致的牙周炎不單令動物有口氣,更甚至嚴重影響動物的健康,如細菌進入血管,有可能令器官衰竭,最常見的包括心臟和腎臟。我們的獸醫和獸醫護士都會很樂意分享怎樣令動物有更健康的牙齒和牙齦。

手術室

我們時刻消毒手術室保持衛生,沒有手術時職員避免出入。手術前會在預備房先剃毛和消毒手術位置,然後再進入手術室。這樣可以避免毛髮和細菌增加感染風險。

手術中,技術人員會密切監察寵物的心跳、呼吸、體溫、血含氧度、二氧化碳水平、血壓和心電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