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區-貓狗分隔

貓和狗很多時會對其他同場的不同物種表現焦慮和煩厭,所以我們特別準備了不同的房間,分別給貓和狗等候,減低壓力。

Feliway可以傳達開心信息- 費洛蒙。一種動物和外界溝通的荷爾蒙。分隔貓貓的等候區域,讓牠們更自在。特定區域用了Feliway令牠們更平靜。 如有需要,請向我們獸醫護士索取一條噴了Feliway的毛巾,可以覆蓋貓籠,鎮靜一下。

我們致力營造一個零壓力環境給貓貓和作為主人的你,如有需要,可以致電我們的經理Rocky安排一個更好的時間和計劃。

實驗室

我們有一流的實驗室設備快速給患病的寵物診斷有關病理學,微生物學,血液學和寄生蟲學的問題。

實驗室 – 我們可以在診所內做關於血液,血清,化學,尿液及寄生蟲的測試。一般測試都可以在診症時間內完成,一些較複雜的測試我們會建議送到獨立化驗所做病理診斷,越快得到報告,就越快可以開始治療,那動物就可以更快痊癒。這些是我們診所有提供測試的幾個例子。

X光房

先進的X光儀器可以讓我們在短時間拍出細緻的影像,令我們更有效地診斷動物的骨骼健康。

超音波檢查

超音波是非入侵性檢查幫助獸醫看到身體內部例如不同內臟和器官的情況。

手術室

我們時刻消毒手術室保持衛生,沒有手術時職員避免出入。手術前會在預備房先剃毛和消毒手術位置,然後再進入手術室。這樣可以避免毛髮和細菌增加感染風險。

手術中,技術人員會密切監察寵物的心跳,呼吸,體溫,血含氧度,二氧化碳水平,血壓,心電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關閉
星期二:10:00 – 19:00
星期三:10:00 – 19:00
星期四:10:00 – 19:00
星期五:關閉
星期六:10:00 – 19:00
星期日:10:00 – 19:00